水母non-human

没有雷点 有什么吃什么

总而言之 我看了汉尼拔

*第一集汉尼拔带早餐去找威尔*

我:我告诉你随便让人进屋子是会被搞的 威尔

汉尼拔把罪证放在钓饵上

我:我说了吧 威尔

*威尔哭着对汉尼拔求助*

威尔:我需要你的帮助

汉尼拔:…(皱眉

我:汉尼拔你要不上我就上了

*威尔和杜医生谈话*

威尔:汉尼拔…是不是爱着我?

杜医生:是的

威尔:WTF???

我:WTF???

*威尔和杜医生继续谈话*

威尔:我可没打算让他第二次被抓住

我是你就自己开始收拾行李了 菜单上又有肉了

我:杜医生你看你对他说了些啥 他吃醋了吧

*威尔在精神病院对隔壁那个胖子讲话*

威尔:从我说服主管把你放在我的隔壁的时候 你就被打上了死亡标签 和我太近的人都会死

我:威尔你很懂汉尼拔啊?

*奇尔顿*

第一季被掏肾

我:和威尔走的近的人都得死

第二季被爆脸

我:你看你死了吧

第三季被烧焦

我:为什么这样你都没死

*汉尼拔从第一到第三季对威尔的各种肢体接触*

威·宇宙直男·尔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

*汉尼拔和阿拉娜*

一男一女80%的时间在讨论另一个男人 包括在床上的时候

*猪圈逃生汉尼拔*

我:史上最A食人魔出现了

*雪地公主抱*

我:汉尼拔对你什么感情你心里没点B数吗

威尔:我不会想你也不会去找你

我:真他妈没点B数

*汉尼拔自首*

我:这是我自“我会陪你直到生命尽头”听过最美的情话了

*双人坠崖*

我:这他妈是最凄美的爱情

*用尸体做成心脏*

威尔:他把他破碎的心留给了我

我:这什么高级调情 受不来

*从剧中旁观路人纵观整个剧情*

一个FBI一个心理医生 俩人从好友到互相指证陷害突然又重归于好 接着一方逃亡并证实食人魔身份紧接着一人被抓入狱三年后一方帮助另一个顺利逃亡 在沙雕红龙之后消失在大众眼中

路人会觉得你们俩送对方进监狱都是在调情!!

*红发记者*

从第一集就想干掉的角色居然顺利活到最后一集还他妈的功成名就

*结局杜医生*

我:这都不是暗示了好吗 是Murder Husbands的明示

*汉尼拔对威尔说我们可以今晚就离开这里*

汉尼拔:去一个没有他们的地方

我(泣不成声):你连房子什么的都准备好了要是你直接说你想和他一起生活指不定威尔就跟你走了你磨磨蹭蹭的干什么啊

*看剧情的我*
我:好暗啊调一下亮度吧喵的已经是最亮的了”

*第二季末尾俩人烧毁各种资料*

威尔看到那张扭曲的时钟

我:选择原谅是一种近乎爱的感情

杜医生对汉尼拔:原谅和坠入爱情是近乎一样的

第三季开头

威尔:我原谅你了

我:哭了

这剧不存在暗示

是明示公开的爱情剧本




评论(120)

热度(6742)

  1.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